Angular 入門教學

完整且輕鬆學習Angular

本系列的教學重點

一、循序漸進:

不急於一時把全部的相關觀念告訴你,而是依現在程度決定先學到哪裡就好。

因為有些雖然是相關的觀念,但其實屬於後期才會用到,先學可能會有挫折感。

所以前期可以先跳過,後面我會再補充回來。

二、基礎寫法:

會用很基本的寫法下去實作,不會一開始就寫出最終寫法,導致初學者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寫。

通常一些文章範例,都會是最終寫法,但初學者貿然拜讀,絕對會挫折滿滿。

所以我通常會先用很單純直觀的寫法,讓初學者先掌握原理並實作出來,獲得成就感,隨著教學進度,一步步的在進行改寫。

三、影片教學:

可以看到整個詳細操做流程,避免文章可能漏掉的部分。

文章部分也是有,算是練習一下寫文章的能力

四、免費提供後端API使用:

這是一個前端課程,但前端的運作仰賴後端的介接,少了後端很多教學無法實做出來

通常會有兩種方式

第一種,模擬後端程式,但要多學這個可能都用不到的技術,跟實務開發有落差,很有可能妨礙跟混淆初學者的學習

第二種,模擬後端伺服器,如json-server,但還是要多學一個東西,也是有可能妨礙初學者的學習

所以這邊就直接免費提供練習用的後端API,完全跟實務運作一樣,減低初學者混淆的可能


Copyright © 凱哥寫程式 2022 | Powered by TalllKai ❤